帅铃T6多少钱啊(帅铃t6价格)

日前,从江淮官方了解到,旗下新款帅铃T6已经正式上市。这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0.78万元。新车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以硬朗大气的风格为主,提供了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车型。并配备了提供了镀铬门把手、侧踏板、电动后视镜带侧转向灯、货箱固定钩以及货箱龙门架。此外,新车还加入货箱宝来进一步增强其货箱耐用性。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约,大尺寸的彩色液晶屏幕科技感十足。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电动空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以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360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四驱供选,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


注: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若图片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原创文章欢迎转载,需注明来自一号汽车。如发现非法转载,我们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