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ipad的那个叫做什么卡(ipad插的是什么卡)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苹果在WWDC上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iPad OS。其实iPad OS也不是新系统,而是针对性比较强的iOS。

过去,苹果推出的iPad Pro一直想要成为生产力工具,但是奈何iOS的系统限制,iPad Pro一直未能成为真正的生产力。

直到iPad OS的出现,这使iPad摆脱了之前iOS系统的限制,独立性更强。

新的多任务界面

根据现场演示,装载了iPad OS系统的iPad在文本和图片处理上的功能十分突出。

iPad OS支持同屏多任务功能,使文本的分屏操作成为可能。例如,用户可以同时打开两个窗口,一边看邮件一边写邮件,操作效率大大提高。

新的交互

利用iPad的触屏手势,使双屏内容的复制黏贴可以通过三根手指收放完成,而通过iCloud Drive用户可以直接分享文件夹。

此外,iPad的Safari浏览器为桌面级,适应于iPad大屏的多指文档编辑手势,下载文件管理等,这样就不会出现过去iPhone的页面在iPad大屏上被错误加载的情况。

可插U盘

Apple Pencil的功能在iPad OS的支持下得到优化,延时从20毫秒缩短到9毫秒。可以用Apple Pencil拖曳工具箱。它同时还被赋予了截屏功能,并能够为文本做标记。

iPad OS支持iPad插入优盘和SD卡等外接拓展,同时支持包括word在内的第三方应用。这意味着插入U盘就可以在iPad上导入文件,这使它实际上成为了一部高效处理信息的迷你Mac。

同时,还支持zip压缩文件的解压和打包。

并且通过苹果官网得知,iPad OS将支持所有的iPad Pro,以及5、6代iPad,4、5代iPad mini,2、3代iPad Air。

你觉得是娱乐平板好呢,还是变身成小电脑好?

(编辑: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