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5价格是多少钱(奇瑞五多少钱)

如果给你10万元,让你买一台小型SUV,你脑海中第一印象会是谁?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汽车,外观设计时尚,百公里油耗低至6.8L,官方指导价格为6.99-10.19万元,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奇瑞瑞虎5x。

试驾体验车型:瑞虎5x 2021款 1.5L CVT新动版,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格为9.59万元,不同地区将会有大约1万元左右的优惠。

2021款 高能版 1.5T CVT豪华版 左侧45°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设计的比较大气,前脸使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设计的紧凑,呈现出一种向外扩散的感觉,搭配两侧的大灯,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

2021款 高能版 1.5T CVT豪华版 正面

侧面来看,设计的比较饱满,也能从车身上看到一些线条,轮眉处还使用了黑色的镀铬,轮胎尺寸为17英寸,长宽高分别为:4358x1830x1670mm,轴距为:2630mm。

2021款 高能版 1.5T CVT豪华版 侧面

尾部方面,整体来看设计的比较方正,两侧的C字形尾灯用一条银色镀铬相连,底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并且还使用了一条银色的镀铬,提升了不少气势,

2021款 高能版 1.5T CVT豪华版 尾部


内饰风格

内饰方面,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3.5英寸非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控制方向盘、单天窗等,这个内饰设计的有层次感,并且还使用了贯穿式的银色镀铬,拉长了整个内饰的视觉宽度,内饰整体设计的属于耐看型。另外,车机系统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CarPlay等。

2021款 高能版 1.5T CVT豪华版 内饰

空间大小

空间方面,并不是这辆车的亮点,体验者身高175cm,在试乘过程中,整个空间表现良好。后备箱的空间不小,完全足够日常使用,另外二排座椅还支持放倒,这样后备箱的空间就更大了。

2021款 高能版 1.5T CVT豪华版 后备箱

车型配置

瑞虎5x 2021款 1.5L CVT新动版配备,ABS防抱死、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还算中规中矩,后期需要自己假装一个行车记录仪,提高形式的安全性。

2021款 高能版 1.5T CVT豪华版 左后侧45°


动力扭矩

瑞虎5x 2021款 1.5L CVT新动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
1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NEDC综合油耗6.8L/100km。

2021款 高能版 1.5T CVT豪华版 发动机舱


最后总结

瑞虎5x这款车,各方面发展比较均衡,是一款不错的车型,你觉得这辆车怎么样?欢迎在下方留言和我一起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