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四缸动力多少钱一辆(普拉多4缸价格)

导读:丰田霸道升级后亮相,换全新2.8T动力,或24万起,外观依旧霸气!

随着当下汽车市场的火爆,汽车不仅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方便,而且随着需求的不同,衍生出多样化的车型,比如SUV越野车、MPV商务车,还有皮卡车等等,但是要说最为火爆的车型那就非SUV莫属了,凭借霸气的外观收获了消费者的喜爱,而说到SUV车型,丰田的普拉多可谓是家喻户晓,并且无论是质量还是保值率都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在国内暂时停产,但是全新的升级版普拉多已经在海外上市,据悉,在日本,新款普拉多入门版起售价为3,621,000日元(约23.8万元),黑色特别版起售价为4,261,000日元(约28万元),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真的“香”!

我们首先来介绍下新车的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外观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在细节处增加了更为细致的设计,新车的中网处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化造型设计,周围宽厚的镀铬条向两侧延伸,将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也融合了进去,增加了横向视觉的宽度,看起来更为的霸气,下方的保险杠则是一改之前的中规中矩,加入了多条棱角十足的线条作为装饰,搭配突出明显的前铲设计,使得运动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而车身的侧面以及尾部就是比较厚重的设计了,虽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是经典的设计依旧不过时,反而更加地受追捧,正因为如此,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才会如此的惊人,而且因为其饱满的腰线与大尺寸轮毂的搭配,再加上脚踏板与行李架这样全尺寸SUV的标配,使得新车几乎符合了所有年龄段的审美需求。

而尾部方面就不多介绍了,依旧是“小书包”的外挂式胚胎,只是在车牌区域使用了熏黑的饰板进行了装饰,看起来更加的炫酷。而整车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都有着一定的细微缩减,但是与旧款相差无几,可以说是肉眼看不到的差别。

内饰方面可以说是普拉多这款车型争议最大的地方了,因为在同等的售价内,几乎所有车型的内饰都要比该车看起来更加的奢华(当然除了FJ与牧马人这样的硬派越野),因为新车除了液晶大屏之外看不到任何有科技感的地方,但是这样的好处就是在极端的条件下,该车的故障率就会大大地缩减,但是慢慢的塑料感就有些不实在了,好在新车在这一方面有了改变,在方向盘与中控台处镶嵌了彰显档次的木纹饰板,可以说是最大的变化了。

接下来到了最为关键的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搭载的2.8T四缸柴油引擎升级了更大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也从原来的177马力升级为204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6AT变速箱,当然四驱系统依旧搭载,相信全新的动力方面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吧,欢迎点赞关注并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