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点烟器多少安(朗逸点烟器多少伏)

朗逸plus的上市可以说是极大地改善了朗逸车系的颜值,作为大众旗下最热门的车型之一,朗逸plus终于一改过去的套娃脸孔和死板的身形,外观上开始与潮流接轨了。

朗逸plus的前脸显得更加扁平,有些宽体轿跑的感觉,车头的整体设计有些“小辉昂”的感觉,车身线条有些奥迪的影子,而溜背式的车尾又让车子多了一些运动气息。

标配LED大灯是朗逸plus最厚道的一点,不但让车子的前脸看起来熠熠生辉,而且省去了日后改装的麻烦。

205 55 R16的“小脚”,中规中矩吧,这轮毂也是没谁了,气死洗车师傅系列。轮毂风格比较质朴,不过车主觉得可以接受,坦言“不喜欢浓浓汽配城风格华而不实的轮毂。”

内饰全是硬塑料,但车主觉得做工还是不错的,不会让人觉得有廉价感,中控布局的设计也还不错。

这款烤漆饰板是内饰最大的亮点,看起来档次感非常强,俘获了很多颜值控的芳心。

6.5寸的彩色中控屏,居然连倒车影像和导航的功能都没有,不过作为神车党老司机,倒车影像基本上是没用的东西,左一眼后视镜右一眼后视镜,三镜合一内心成像,几下子就把车子倒好了。至于导航嘛......用手机就能代替了。车主认为那些动辄10寸以上安卓大屏的山寨风太浓,装上去影响整体形象。

到这里小编就有个疑问了,既然没有导航和倒车影像的功能,那这块6.5寸彩色屏的用途是什么呢?听收音机需要用彩色屏吗?你还指望能从收音机里听出图像来?还是说放VCD用?神车党不是常说车上的娱乐功能会增加安全隐患吗?另外,这块大屏有没有触控功能?在线等,挺急的。

没有自动大灯、没有自动空调,让人惊喜的是车子居然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真是太方便了,谁用谁知道。

下面这项减配就有点过分了,车子居然没有点烟器,以为是有点烟器的,拔开一看就是一个空壳子。以为是4S店收起来了,一问才知道压根就没有。大众真是太节约了,别的地方减配都想的通,这个地方减配了能省几个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