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汽车多少钱(林肯汽车mkc价格)

8.6L的油耗你满意吗,车价没比RAV4贵多少,实拍林肯MKC

现代的人在购买豪华轿车时,不再只顾及是不是BBA了,说到底,现在大街上到处都是,大家也见怪不怪,相反,像林肯、凯迪拉克、捷豹等二线的豪华轿车,由于其不错的外形设计以及表现,所以有不错的回头率,也得到了火爆的讨论。而林肯的高档SUV林肯MKC为了增加销售量,近日就大幅下调,20万起步,这对有心动豪华轿车的消费群体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在外观上,继续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同时,其前脸上的外形也更加具有特点,十分契合了消费群体的美学。进气格栅看上去格外的奢华,搭配了镀铬饰条的点缀,车子的大灯造型比较锐气,此外,其也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迟闭锁等作用。

而从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4552/1864/1657mm,轴距2690mm、全系标准轮胎尺寸245/45 R19,外形可以接受。

在后部上,这款车型的后排显得较为敦实,并且有镀铬饰条的加入,提高了后部的纹理。来到车身尾部,林肯MKC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拉宽了整个尾部的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非常运动。

来到车内,首先能看到的是配备8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一般般。底部空调调节采用物理旋钮,使得调节起来非常顺手。

按钮式换挡杆是该车型的特色,方向盘支持四项电动调节值得夸赞,物理仪表盘虽然不及液晶仪表盘显示那么多元,但好在清晰明了。

mkc的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有点美系大沙发的感觉,实木装饰版或许会吸引一些年长的消费者喜欢。

动力方面,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389牛·米,匹配6A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8.6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