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防撞钢梁多少钱(汉兰达后防撞梁多少钱)

德系和日系有什么差距,从途昂和汉兰达的防撞梁就可窥见一二



虽说现在我国科技水平越来越高,很多自主品牌在逐渐兴起,但合资车依旧是国内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德系车和日系车更是备受追捧。不少消费者买车也存在较多疑虑,在德系车和日系车之间不知该如何选择,它们之间的区别在哪里呢?



在中大型SUV产品中,大众途昂和丰田汉兰达可算是德系和日系的代表作品了,最近有车友就断这两款汽车进行对比,主要是从汽车防撞梁来看看汽车的安全性方面表现如何。有些朋友认为德系车相对较为稳重,而日系车皮薄壳脆,安全性太低。






德系车安全性真的比日系车更出色吗?从途昂和汉兰达这两款汽车上看,似乎却不是如此。有修车师傅将大众途昂进行拆解后,发现大众途昂的防撞梁其实并不是特别出色,首先防撞梁长度不够,没有覆盖整个车头,而且包在防撞梁外的仅有层泡沫

此外途昂的防撞梁是用双层冲压的钢板进行打造,不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显得非常脆皮,修车师傅吐槽这防撞梁还不如国产车那么出色。之后修车师傅又将汉兰达进行拆解,看看皮薄壳脆的日系车在防撞梁方面表现怎么样,让人意外的是这车太良心了。



首先汉兰达的防撞梁长度是没问题的,几乎将整个车头包围起来比途昂良心不少,其次防撞梁材质也比较用心,是用高强度的铝合金材质打造,可比途昂用心多了。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还配备铝合金吸能盒,这东西可真是少见呢!看完大家还觉得德系车比日系车更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