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二手车多少钱(林肯MKZ二手车价格)

很多人都喜欢豪车,因为它们够档次,开着也有面子!但是奈何有些人钱包又不太充裕,对于豪车也只能看看而已。因此,这部分对豪车有执念的朋友,就将目光放在了二手车市场上。毕竟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还是存在着一些保值率低的豪车,它们贬值得够快,用白菜价就能将其入手,何不快哉?


那么今天,我就为这部分消费者来推荐三款最值得入手的二手豪车,虽然它们都不保值,但却因各自的特点而散发出无穷的魅力!


林肯 MKZ


二手车价:16~20万元左右


想当年林肯MKZ的诞生可是奥迪A4L的有力竞争者,但当时的国内消费者似乎对BBA要更加的痴迷,对于林肯并不怎么感冒,因此MKZ也由此而没落。然而,MKZ整车所展现出的美式豪华却是同价位的BBA永远也达不到的!就比如那矩阵式的LED大灯,以及林肯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再加上尾箱上那翘起的鸭尾设计,都让整车透露出一股浓浓的美式豪华范儿。与此同时,它2850mm的轴距水平,更是让MKZ的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傲视群雄!


只不过MKZ的内饰设计就明显不如一些BBA车型那么好看了,但好在实木装饰的点缀,以及满满的真皮包裹,都为车内带去了一种老美国范儿的氛围。与此同时,MKZ的座椅也不得不提,它不仅采用了苏格兰高级真皮材质,同时还带有按摩与十向电动调节,其舒适性相比同级别BBA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虽然MKZ与蒙迪欧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与动力总成,但MKZ的行驶质感,静谧性,以及舒适性绝对是蒙迪欧所比不了的!另外,它也是同价位、同级别的二手BBA车型中,空间最大,配置最多,性价比最高的豪华B级车。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二手车价:21~24万元左右


熟悉阿尔法·罗密欧的朋友应该知道,它可是F1赛事历史首冠,纽北四门房车赛圈速记录保持者,以及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冠军。而正是这样一个有着悠久赛事文化的汽车品牌,到了中国却遇到了水土不服!想当年Giulia新车还打出了6.5折,却依然无人问津,可见它在国内是有多么的小众了!虽然Giulia的小毛病存在不少,但今天它依然能上榜,我认为原因有两条。首先第一个它足够的个性!倒梯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流畅的车身线条将意大利跑车的优雅与运动集聚一身,开在马路上它绝对是最为吸睛的那一个!


然后第二个就是驾驶层面,Giulia完美继承了意大利跑车的运动精髓,前后50:50配重比,ZF的变速箱,以及优秀的底盘调校,都让你握住它的方向盘时,一点也不想拿开。再加上它的2.0T发动机能爆发出280匹马力与400牛·米的扭矩,使其原厂的百公里加速就能达到5.2秒的水平!但是对于驾驶者而言,Giulia也并非是完美的,它全系车型都不能将ESP关掉,所以这台车始终无法给你带来漂移的快感。但对于当年40万的它来说,如今20万出头就可以搞定这辆来自意大利的“运动之王”,想必划不划算你心中应该自有答案了吧?


画说万象用有趣治愈的漫画,传递正能量的佛系智慧和真相11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英菲尼迪 Q50 S


二手车价:15~22万元左右


作为日产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国内的日子也同样不好过,可能不怎么懂车的朋友甚至都说不出它旗下有些什么车型。但对于懂车的朋友来说,英菲尼迪的Q50 S一定是不会忘记的,因为那台3.7L的 V6发动机就足以让我们记住它!该发动机能爆发出351匹的最大马力,不仅能吃粗粮,同时也耐造,并且还连续十四年获得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除此之外,Q50 S全系都是后轮驱动,配上这台3.7L V6发动机,它才是实实在在的“大后驱”!


只不过Q50 S的外观就显得十分低调了,可能前脸的鹰眼大灯还稍稍有点运动气息,但车尾的设计就透露出了一股浓浓的商务范儿。与此同时,该车的内饰设计似乎还停留在了上个年代。但这又何妨呢?想当年Q50 S的新车指导价可是超过了45万,如今二手车价最高只需20万出头!你想想,如果花同样的20万去买一辆毫无激情的2.0L前驱亚洲龙,是不是这辆纯进口3.7L V6+后驱的Q50 S要更加的诱惑呢?


以上这三款二手豪华车,虽然不保值,但因各自的特点却依旧香喷喷。所以,如果你想用更低的价格来购入一辆二手豪华品牌的车型,那它们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之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