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装加天窗费用多少(汽车改装加天窗多少钱)

【ZOL汽车电子】我们买车时带天窗配置的车比不带天窗的要高出至少1万块钱,甚至更高的价格,当时付款的时候可能觉得就为头顶上的这片天窗多花这么多有些不值。有的车主选择买低配车型,再加以改装,这样花费可以折半甚至更低,这两种拥有天窗的方式那个更值呢?

汽车天窗

首先,原装天窗,是车辆早就设计好的,不会破坏车辆自身的结构,整车厂批量生产,车顶的刚度不会有太大影响。而后装的则不同,需要对车顶进行破拆,严重破坏了车顶的结构。

汽车天窗

其次,原装天窗结构精密,滑轨胶条等都严丝合缝,在这样的夏日雨水多的天气,不会漏水,后装的就无法保证质量,天窗一旦出问题会带来后期的售后问题,让你不胜其烦。

汽车天窗

再次,高速行驶中原装天窗不会大幅增加风阻系数和风噪,而后装的天窗不够严丝合缝,可能会造成风噪增大,引起车内乘员不适。

编辑总结:汽车天窗原装的能保障质量,基本不会有后期漏水和透风冒气的隐患,但是它的价格确实有点贵,一分钱一分货,想要拥有汽车天窗,不妨选择原装的。但有的车主也会选择后装,真要后装也要找一家靠谱的改装店进行,以免后期的隐患。

推荐相关阅读:

《机油对引擎的重要性如血液,为什么呢?》

《汽车改装看着挺热闹,可知它的定义吗?》

《面向普罗大众,民用汽车改装项目有哪些?》

《无规矩不成方圆,汽车改装也要合规而行》

更多汽车用品资讯请关注车品达人公众号或加入ZOL车品QQ群

APP商店搜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年最新手机、笔记本评价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