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车斗多少钱(挂车斗多少钱-)

挂车车斗作为物资运输使用业务遍及各行各业,加之挂车斗本身价值高昂而且租金不少,很多人便做起了租赁业务。齐齐哈尔市龙江县的刘某就是租赁货车的生意人之一,本来这生意做着好好的,没想到最近遇到的一位租客让他损失惨重。

近日,齐齐哈尔龙江县刑侦大队接到群众刘某报警称,自己租用龙江县居民吕某挂车一辆,在租车期结束后,挂车斗未按时归还,自己多次向吕某索要无果,最后吕某竟玩起了失踪,刘某经济损失价值8万余元。

接警后,民警高度重视,鉴于价值较大,龙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进一步的侦查。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实施诈骗的不仅吕某一人,其同伙徐某也参与其中。二人在齐齐哈尔市周边的多处工地都曾有过活动轨迹,民警随即循线追踪,发在齐齐哈市某小区将二人一举抓获。

落网后,二人对自己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悉,吕某因无力偿还徐某的欠款,便对挂车车斗动起了“歪心思”。吕某与徐某商议,假借“租赁”之名将挂车车斗骗来后,以低价卖给废品收购站,所得赃款用于偿还债务。二人一拍即合,在刘某处“谎称”租赁挂车,转身便将车辆倒卖。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徐某已被龙江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综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

来源: 黑龙江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