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多少钱15排量(哈弗h61·5排量多少钱)

众所周知,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性价比必须是撬动市场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但要把握好质量和价格之间的平衡并不容易。低价格不能低质量,降价不能减配,低水平并不意味着低设计水平。一个好的性价比车型必须是一个平衡高手,最新的典型就是哈弗M6。

有专业人士称,哈弗M6在销量方面继续领先市场的背后,是消费者对哈弗品牌的高度认可。2019年哈弗M6正式上线,升级后没有提价,仍从6.6万起售,使原物有所值的价格比提高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11月7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10月销售数据显示,哈弗M6的累计销量超过8万台,10月份达到15211台。

对销售稍有了解的消费者可能知道,哈弗M6实际上是旧H6的改头换面产品。顾名思义,它已经用一个新的外壳取代了自己。其他方面,如三大部件和内饰,几乎使用旧H6的配件。老H6的生产线非常完善和成熟,以前的研发成本已经摊销回收。因此,M6的整车制造成本大大降低,即使降低到66000,也可以盈利。

哈弗M6标准紧凑型SUV配备1.5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gw4g15f,它的祖先就是早期长城的看家发动机,对于一些具有汽车知识的伙伴来说,他们可以直观地感觉到哈弗M6的发动机技术很旧,这台发动机是由旧H6搭载的,换句话说,它是H6用剩下的。

现在主流的发动机是直喷式发动机,其次,发动机功率参数较低,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马力为150马力,小于当前主流的1.5T发动机。因此,从这两个方面可以解释,这是一个用剩下的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成本自然会相对较低。

哈弗M6车身尺寸为49mm1830mm1705mm,轴距为2680mm,平台共享哈弗H6,悬挂结构仍然是前麦弗逊和后双叉杆悬挂。这辆车也是一辆普通的紧凑型SUV,这属于一个最好的。而标准中型SUV的尺寸应在4.7~4.9米之间,轴距应至少大于2.7米。

M6后制动器采用灰姑娘的下盘式制动器,自动低配置模型的停车模式仍然是手制动,这里的备胎规格受到高度赞扬。除了最小备胎是全尺寸备胎外,除了一些电子驾驶辅助功能略低于H6外,还有各种主动安全驾驶功能。

然而,与M6价格相同的SUV通常使用多点电喷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燃油经济性外,这些发动机没有亮点。此外,车辆尺寸主要是A0小型车,满载后的实际动力性能远不如这种燃油消耗型发动机,因此其优缺点至少可以抵消。

由于市场的压力,国内SUV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如果不注意,可能会被市场淘汰,作为中国领先的SUV品牌,哈弗也能感受到这样的压力。各种汽车品牌的新车不断上市,如中型SUV捷途X70、长安CS55、欧尚CX70,起价6.99万。因此,长城将采取降价措施来提高自身车型的竞争力。

外观上,正面采用大嘴鹰眼的设计风格,这也是当前哈弗家族的设计风格!侧面采用当前流行的悬挂式屋顶设计!尾部形状相对平庸,设计有点类似于哈弗H6运动版!在内部的部分,完全是哈弗H6之前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中央控制和齿轮手柄的设计也是如此,方向盘位置的设计与之前的本田CRV相同。

结论:哈弗M6可以说充分发挥了其性价比,作为标准紧凑型SUV,价格范围仅为66000-82000元,与国内许多主流小型SUV差别不大。对于预算有限且对汽车需求严格的家庭来说,哈弗M6是一款同样价格的不容忽视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