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2000能跑多少(美孚2000能跑多少公里)

我的小3陪我已经走过两个年头了,又该新一次的保养了,上次保养选了美孚1号最新的全合成机油0W-30,发动机在金美孚的保养下,状态越来越好了,这次,看到美孚新出的全新速霸2000系列机油,也升级为了全合成机油,所以果断的为爱车去尝试一下美孚性价比最高的速霸2000机油,当然,接下来,就和我一起体验一把为爱车小3更换机油的旅程吧!

此次美孚推出的全新美孚速霸2000机油系列,采用了全合成技术的高品质机油,专门为城市频繁启停的路况条件所研发,对于经常在城市开车的老司机们,毫无疑问,其是在合适不过的机油了。美孚速霸2000系列机油专门添加了抗磨添加剂,可以有效降低机械摩擦系数,降低因摩擦产生的高温,保持油膜韧性使之不易断裂。而此次,我也选择了其中型号为5W-40的机油,看重的是其优秀的耐高温能力,而且在冬天条件下,冷启动效果也更为出色。

可能有的新手司机会问了,为什么要为汽车更换机油保养呢?作为一名驾龄两年的老司机,在这里,为大家做个小科普,其实汽车更换机油,对于汽车发动机的养护来讲非常重要,就像女人离不开化妆品一样,好的化妆品可以让女人保养的更为年轻,一样的道理,更好的机油养护,也可以延长爱车发动机的寿命,让其为我们提供更加有力的动力。

美孚速霸2000在之前还属于半合成机油,这次升级了速霸2000的机油品质,已经属于全合成机油,那么全合成机油与半合成机油有什么优势呢?一般新车我们去4S店会送一次免费的保养,其为我们更换的机油,大多都是低廉的半合成机油,甚至是品质更为劣质的矿物质机油,这样的机油保养周期,也仅仅为三个月,或者5000公里,而全合成机油,在城市道路的路况下行驶,可以达到每10000-12000公里更换一次。而作为机油的金标品牌,美孚系列机油其优秀的性能,一直是众多车主喜爱的一个品牌。

非常感谢腾讯用车众测联合线上途虎养车提供的速霸2000机油的保养套餐服务,不仅提供了美孚速霸2000机油还附赠了配套的机滤,接到途虎工作人员的电话,为我选择了就近的门店,预约好时间,接下来,就可以上门保养了!非常方便。

先来一张保养全家福,一桶4L的美孚速霸2000 5W 40的机油,以及博世的机滤。

博世BOSCH机滤,非常不错的机滤,老牌子了没什么好说的。

接下来,看一下我们今天的主角,美孚速霸2000机油,在产品的包装方面,全新速霸2000机油延续了经典的灰色包装风格。在包装右下角有NBA徽标。在其一旁有二维码防伪标识,帮助消费者识别真假。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孚速霸2000的logo下,印有“新全合成发动机机油”的字样,以及特别添加的“速生抗磨分子”这也是全新速霸2000为我们带来的新的养护体验。

包装的背面印有美孚速霸2000与美孚一号的对比表格,综合对比,速霸2000与美孚一号差距也只是在降低机油的消耗方面稍逊一筹。但是在帮助延长引擎寿命方面,减少油泥生成提升抗磨保护方面,与美孚一号系列一样,同样出色。

接下来,就开始为爱车保养了。首先把爱车开到升降架上,将车子升起,放掉旧机油。

旧机油,满满的一盆黑色的旧机油。

接下来,取下旧机滤,换上新机滤。

途虎养车线下合作店大同金佰利普利司通轮胎绿洲店的师傅操作很麻利,很快就把机滤换上了,接下来把车子放下,开始灌入新机油!边倒入机油,边用探针来测量倒入机油的量,我的35大概倒入3.5L的机油量就差不多了。

体验总结

在更换了全新美孚速霸2000的机油之后,我的小3实际在开车时,明显要比在保养前更出色了,之前车子在怠速下,会有稍许抖动。而更换了机油之后,发动机明显安静了很多,挂挡上路,踩下油门,感觉车子更加的顺滑了,提速非常快,我的车型是手动挡车型,习惯在城市路面空挡滑行,而全新的速霸2000明显感觉车子在空挡滑行方面更出色了,可以溜行更久的时间,全新速霸2000专门添加了抗磨剂,在城市路面不在害怕频繁的启停,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养护,对于我选的5W 40在夏日开车中更为耐高温,而且车子在冬天也能提供更好的冷启动保护,综合下来,这款全新的美孚速霸2000全合成机油性价比非常出色,近期需要保养的车主可以果断下手了。

作者:透明的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