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神行者能卖多少钱(08年的神行者能卖多少钱)

曾几何时,我也希望有一辆Dream Car!

爱车状态 ——

品牌型号:路虎 神行者2(Freelander 2)顶配

首次上牌:2009年

车辆户籍:京牌

排放标准:国四

排量(L):3.2

实表里程:8.1万公里

新车价格:61.8万元

读者淘到手价格:10.6万元








今天咱们读者分享的是一辆自己的路虎神行者2顶配版本,Freelander 2代传承了路虎的血统,棱角分明的线条、简洁流畅的表面都体现着神行者2的运动本性


3.2升L6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17牛米,官方数据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公里/小时









前排和后排座位都有比较宽敞适中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尤其是号称“剧院式座椅设计”的乘坐感的确很赞。咱们读者车主说特别喜欢的一点是全车大面积的玻璃增强了宽敞感,包括后排的视野也非常通透,试驾体验真的很棒!





据咱们读者车主描述,接手这辆车的时候还是比较满意的:内饰养护到位,精致豪华;各个功能均使用状态正常,车上配备了许多功能和配件,包括:无钥匙启动按钮、双氙气前大灯、电话蓝牙功能、Alpine立体声音响系统、8个高保真扬声器及1个超重低音炮、6碟CD、同时配有供iPod和MP3播放器使用的辅助音频连接设备等等。




安全行驶8.1万公里,发动机还是保持着出色的感觉,全时四驱等技术让它可以应对不少复杂的路况





不是我们爱老车,而是我们爱的车变老了!

欢迎点击头像”经典老式汽车“到主页观看我们的视频节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