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最新降价优惠多少(蒙迪欧现在优惠多少)

说起福特蒙迪欧,想必大家都比较了解,作为曾经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B级车型之一,蒙迪欧的表现确实值得认可,特别是在外观和操控,成为了蒙迪欧最大的卖点,颇受当时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非昔比,随着B级轿车市场格局的不断变化以及自身因素的影响,蒙迪欧逐渐淡出了主流行列,沦为了“配角”,月销两三千台的成绩很难有大的影响力。

面对当前尴尬的处境,蒙迪欧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更新换代、降价等,但收到的效果都不是很明显,目前来看,蒙迪欧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品牌力的不足,因此,提升品牌力才是蒙迪欧的当务之急,此外,亲民的价格算是目前蒙迪欧最大的卖点,指导价为19.28万-22.68万,目前很多地区的终端优惠力度超过了5万元,也就是说,入门车型的裸车价跌破了14万,这样的价格可以说很亲民,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

不得不说,蒙迪欧的外观确实是很漂亮,即便是很长时间没有换代,但依旧不过时,彰显出了年轻动感的一面,前脸采用了家族极具辨识度的马丁脸,扁平的大嘴格栅在横幅式镀铬饰条的装饰下很动感,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狭长且锐利,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也为前脸的设计加分不少,如同两只眼睛一般,看上去炯炯有神。

车身侧面,蒙迪欧的设计同样是很抢眼,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凸起的贯穿式双腰线从前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呈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多辐式轮毂以及略带溜背的造型颇有几分轿跑的既视感,律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尾部的设计也是比较有看点,上翘的小鸭尾、双边尾排以及辨识度极高的尾灯都很加分,带来了比较强的时代气息,符合了年轻用户的审美。

关于尺寸空间,蒙迪欧的表现也很突出,完全满足了基本的家用需求,尺寸参数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虽说这样的表现相比凯美瑞、雅阁等没有优势,但内部空间却很宽敞,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有着很主流的水准,满足了绝大多数家庭的需求,并且在舒适性以及隔音上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乘坐质感很出众。

内饰来看,蒙迪欧的设计可以说质感十足,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包材质包裹,用料很厚道,线缝细节的处理非常的扎实,并加入了少量镀铬饰条装饰,提升精致感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超大尺寸的竖向液晶中控屏是内饰的最大亮点,搭配液晶仪表,营造出了非常强的科技感,并且集成了很多的功能性配置与系统,触摸式设计操作起来很方便。

此外,在配置方面,像8安全气囊、ESP、刹车辅助、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均是标配,可以说入门级高配,表现非常的厚道。

最后看一下动力,蒙迪欧动力上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为243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马力,峰值扭矩为354Nm,这样的动力在同级竞品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动力表现很强劲,输出很平顺,至于油耗,蒙迪欧的表现并不是很省油,实际油耗超过了9L。此外,底盘也是蒙迪欧的亮点,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教上很扎实,为良好的操控以及舒适性奠定了基础。除了品牌因素外,蒙迪欧各个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彰显出了不错的竞争力,对于那些预算不是很够的朋友,或许真的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