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校正多少钱(轮毂校正多少钱-)

今天来说说动平衡的重要性。

在店里刚开始的时候,来我这补胎的,我都会问下要不要做动平衡,特别是前胎,大多数人就算做 也感觉是抹不开面而答应,其实我家收费很低很低,主要是为了给顾客做服务。这样持续的将近一个月,我觉得这里绝大多数人对动平衡都没啥认知,所以我现在补胎也不提这事了,怕以为我想骗人钱,只有在我这换胎的人不说 我直接就做了。

通过增加配重校正轮胎,在轮毂边缘贴平衡块的行为,我们称做车轮动平衡。

做动平衡时,会使用动平衡机显示数据,数值越大,表示车轮越不平衡。当数值为0时,表示车轮已到达了动平衡最好状态。

我们什么情况下才做轮胎动平衡呢?

1、更换轮胎轮毂或补胎之后,会使得轮胎的质量分布不均匀,因为轮胎、轮毂的位置已经相对发生了变化,之前平衡块作用已经没有了。

2、发生碰撞事故维修或经常行驶于颠簸路面导致平衡块丢失;

3、轮胎出现异常磨损的情况,是动平衡失效可能会发生的一种现象;

4、高速行驶时方向盘抖动,是动平衡失效可能会发生的一种现象;

5、虽然没有上述情况,但出于维护保养的目的,建议新车最好在驾驶3个月后,以后半年或一万公里做一次动平衡。

而如果动平衡失效而不做动平衡的话,会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抖动得非常厉害,双手紧握方向盘才能控制好方向,严重一点的话,可能会出现跑偏而诱发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