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交什么钱(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交什么钱可以退)

目前遵义市公积金住房贷款分为购买购买新建自住住房贷款,购买二手房,建造自住住房,它们需要的资料都有所不同,现在逐条解读

一:购买新建自住住房贷款所需资料:1、首付款收据、首付款支付凭证(POS机刷卡回单或银行转账凭证或汇款凭证等,且首付款支付凭证所载明支付时间应在备案登记日期(含)之前)、户口簿(含配偶)、借款人银行卡、婚姻证明(结婚证或离婚证或单身声明或判决书)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身份证件(含配偶)原件。2、夫妻双方信用报告、购房合同、备案登记表、经不动产登记部门盖章的住房情况证明(在城区、新蒲管理部办理贷款的可不提供)的原件。

二:购买新建自住住房贷款所需资料:1、首付款收据、首付款支付凭证(POS机刷卡回单或银行转账凭证或汇款凭证等,且首付款支付凭证所载明支付时间应在备案登记日期(含)之前)、户口簿(含配偶)、借款人银行卡、婚姻证明(结婚证或离婚证或单身声明或判决书)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身份证件(含配偶)原件。2、夫妻双方信用报告、购房合同、备案登记表、经不动产登记部门盖章的住房情况证明(在城区、新蒲管理部办理贷款的可不提供)的原件。

三:购买再交易自住住房的须提供:1、过户后的不动产权证书、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上应体现房屋交易价格)、首付款收据、户口簿(含配偶)、借款人银行卡、婚姻证明(结婚证或离婚证或单身声明或判决书)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身份证件(含配偶)原件;首付款支付凭证(POS机刷卡回单、银行转账凭证、汇款凭证等,且首付款支付凭证所载明支付时间应在不动产权证书载明过户日期(含)之前)原件和复印件1份。2、夫妻双方信用报告、房屋买卖合同或协议、经不动产登记部门盖章的住房情况证明(在城区、新蒲管理部办理贷款的可不提供)的原件。3、卖方身份证件、银行卡的复印件1份(应在复印件上注明银行卡的开户银行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