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驾校价格是多少(钦州驾校收费标准)

经常有学车的小伙伴在后台留言,咨询自己的驾考科目考试分数、科目考试费等问题。

如今,有好消息来了!钦州市明日起(3月14日)使用“驾考通”系统,能解决考生考试过程中的各种“烦恼”,让考生体验到“便捷服务,驾考无忧”。

3月10日,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召开钦州市驾培机构驾考培训会,公布从3月14日起将在钦州市全面推广使用“驾考通”,自主报名学车,开启钦州驾考高效服务新模式。

驾考通系统涵盖人脸识别、智能驾考管控、电子档案管理、互联网缴费、大数据分析、全程无纸化等功能在内的“E驾考”综合管控平台,满足学员驾考各个环节的需要:

01

学员从提交报名信息起,系统就自动为其建立电子档案,在随后的材料审核、考试、领取驾驶证等环节,实时采集驾考人员身份证信息、人脸相片、指纹信息及各科目的考试成绩、考试签名等数据。同时,提供检索、核对、云备份、理论知识题库等功能。

02

考生足不出户即可利用微信、支付宝或网银等方式选择一次性缴清费用或分科目缴费。

03

领取驾驶证后,电子档案将实时更新,终生使用。

该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仅给广大考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还减少了警力投入,整个驾考流程更加便捷和规范。

那如何使用“钦州驾考通”呢?

下面有图文及视频形式的操作流程,有需要的小伙伴试试吧!



视频加载中...

(点击视频,感受手把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