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最快能跑多少(锐志最快能跑多少码)

丰田汽车可谓是遍地开花,车型涉及比较广泛,小车有威驰、雅士利,大车有丰田兰德酷路泽,丰田还有一款经典轿车,它采用前置后驱,比较适合改装,目前已经停产,但爱好者却没有停止对它的热爱。

说到丰田锐志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锐志是丰田轿车中操控性较好的车型,有了操控性作为基础,很多车友也愿意对它进行改装,锐志的改装热度完全不亚于本田思域、三菱翼神、宝马三系、五菱宏光等车型。

在海外街头,看到了一款“相貌平平”的丰田锐志,外观与其它改装车型相比,显得格外简洁,经过与车主的攀谈,才知道这款车是2006款的2.5V,折合国内的指导价是247500元,加上其它费用,最后落地价是270000元。

这款车与其它改装车不同之处是后备箱采用了剪刀门设计,大部分车友都喜欢将前车门改成剪刀门,而这位车友则突发奇想,将后备箱门改成了剪刀门,并且可以通过遥控器来操作开启与关闭。

动力系统,这款锐志没有进行升级,依旧沿用2.5升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97匹马力,峰值扭矩是242牛米,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快每小时时速为225公里,变速箱匹配了六速手自一体。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秒,这样的动力其实与其它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出众,但是在丰田轿车中,动力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这款改装版锐志,车头前脸整体换装了小幅进气格栅,车头前杠与地面仅有20毫米的距离,车身采用低趴样式设计,前后轮圈为内凹式,超低的轮胎扁平率使得这款锐志抓地力极强,操控性进一步提升。

不过这种低趴风格的改装,虽然看上去非常漂亮,又具有优秀的操控性,但是它只适合行驶在平整的铺装路面,过小区的减速带都成为了问题。

丰田锐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5*1775*145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由于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后排乘坐空间稍微紧凑一些,实际家庭使用,内部乘坐空间还是够用的。

锐志的车身自重为1.545公斤,后备箱剪刀门开启之后,内部容积为437升,油箱的容积为70升。

这张图片是没有改装的素车,感觉素车要比改装车漂亮,这是2006款的锐志,当时的审美观与现在不同,现在流行白色车身,而在当时,比较流行银灰色车身。

中控内饰在当时也算是中规中矩吧,不豪华也不显得落后,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一丝运动风格。

排挡的区域为蛇形设计,并且一直沿用许多年,自从丰田采用全新TNGA平台之后,排挡由蛇形改为直上直下型。

其实锐志这款车的主要优点就是耐用性,对于操控性来说,自然要比一般的前驱车好一些,但是与后驱宝马相比,还是要逊色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