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卡罗拉轴距多少(2014款卡罗拉轴距多少)


第十一代卡罗拉上市时间是2014年6月19号,长4630mm,宽1775mm,高1480mm。轴距2700mm,排量有1.6L和1.8L两种配置。变速箱是5MT,6MT和S-CVT三种。第十一代卡罗拉是基于欧版卡罗拉打造的。

轴距,宽度都有增加,整车视觉上更宽大,新款CVT变速箱使得燃油经济性更高,售价也从10.78万到15.98万,相比于竞争对手来说,11万以下的价格,已经是相当有诚意了,要知道,10万是门槛,十万以下的车型,已经是买菜车了,新款卡罗拉轴距增加了100mm,主要增加在了后排空间上,使得后排座椅空间更大。

细节配置上,全系标配前雾灯,电动带加热后视镜,前排双气囊,侧气囊,ABS+EBD,电子转向助力,开过车的都知道,加热后视镜真的是良心了,解决大问题了。至于其他高配,没有什么特殊的,只要钱到位,几乎所有品牌的车都会配。

轮胎规格是205/55 R16,相比于市场上追求的大轮胎来说,这个规格,不算大,但是好在牌子不错,是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算是挽回了一些面子。内饰非对称中控屏,刚好跟他歪歪扭扭的换挡杆相得益彰了,多功能方向盘,看着挺上档次,两个仪表,中间中控屏,当然了,丐版没有中控屏,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储物方面就有点拉跨了,每个单独的储物空间都不富裕,最后只能都堆到中间的抽屉里。找东西不是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