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中型suv多少钱(领克中型suv价格多少)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19日,领克官方宣布旗下首款中大型SUV:领克09(询底价|查参配)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7-40万元,此预售价区间已含选装包价格。新车作为领克品牌的旗舰车型,将基于SP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7座SUV,并提供以2.0T发动机为基础多种动力系统。此外,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领克09保持了领克家族一贯家族化设计,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大灯得到了沿用,但为了让这台中大型SUV更加魁梧,更具气场,设计师给它换上了一个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保持个性的同时也让新车更有庄严感。

从侧面观看领克09庞大的车身,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它的出众气场。车身前后比例较为舒展协调,并不显累赘,符合这一级别SUV应有的稳重气质。

为了增强个性,新车在前门位置加入了一块装饰板点缀。此外,新车还用上了更具科技感的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使用了领克标准家族式样的横贯式尾灯,灯组内部矩阵式排列的光源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颇为激进,再搭配样式独特的轮毂,不难看出新车偏向年轻化的定位。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全新设计,相对以往不规则的造型,这一回全部回归平直线条,同时车机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加,而液晶仪表盘也升级为悬浮式样式,另外还采用了真铝蚀刻的饰板,更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类似游艇档把的电子档杆,与保时捷相类似。

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这种布局不仅让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更从容一些,第二排配备的两张独立座椅也能让中排乘客拥有更高级的享受。

动力部分,领克09车系将搭载多种以2.0T发动机为基础的动力组合,包含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最大马力从252PS到最高431PS,其中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底盘方面,后悬架使用了和XC90相似的玻璃纤维复合材质的弹簧片。(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