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除以6的准确值是什么(417除以六准确值)

1、从660中连续减去( )次6,结果得0。

从660中连续减去( )次6,结果得6。

2、三位数除以一位数,商可能是( )位数,也可能是( )位数。

一个三位数除以7,商得最高位可能在( )位上,也可能在( )位上。

3、()36÷6,要使商是三位数,()里最小应填( );要使商是两位数,()里最大应填( )。

4、305÷3的商中间有( )个0。

5、要使872÷()商得中间出现0,()里应填( )。

6、6()3÷3,要使商中间有0,()里可以填( ),可以填( )个不同的数。

7、要使18()÷3商的末尾是0,()里可以填( ),可以填( )个不同的数。

8、在计算418÷6时,可以把418看作( ),商大约是( )。

在计算310×8时,我们可以把310看成( ),乘8得( )。

9、在计算808÷8时,如果除到被除数的十位不够商1,应在十位上商( )。

10、两位数乘两位数的积可能是( )位数,也可能是( )位数。

11、25乘65的积是( )位数,积的最高位是( )位,最高位是( )。

12、如果一个数乘3得270,那么这个数乘40得( )。

13、两个不同的两位数,积最大是( ),最小是( )。

14、一个数比最小的三位数小2,乘一个比最大的一位数大2的数,积是( )。

15、一辆车8小时行驶了560千米,每小时行驶多少千米?算式( ),数量关系( )。

16、7个小朋友平均分一盘糖果,每人分15个,还有剩余,这盘糖果最多( )个,最少( )个。

17、小明在计算除法竖式时,把除数6看成了9,得到的商是18,正确的商是( )。

18、除法算式中,被除数是商的6倍,除数是( )。

19、乘法算式中,积是其中一个因数的12倍,另一个因数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