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自动挡油耗多少(哈弗h2自动挡油耗多少)

对于小小SUV,高价位的自然不少。不管合资车还是国产车,选择是真的不少。不过预算有限,自然我要看比较便宜的了。我选中了哈弗H2,觉得还是比较实惠、高性价比的一辆车。小小的H2,最满意的是舒适性和油耗。

因为车子底盘是独立悬架的,所以舒适性会比较高。过坑洼路面,无压力。不过少跑郊区路段,一般都是市区跑而已。市区就是减速带比较大的,过去不会觉得飘不会觉得颠,很稳,很舒适。所以说哈二舒适性和稳定性好,这个悬架设计是功不可没的。

车子舒适性好,坐车才舒服。我曾经连续十个小时开车,也没感觉多累。老婆是有点晕车的,经常跟儿子坐在后排,但是长途下来,坐前排她基本是不晕了。

油耗,高速上是显示6个点。平时市区是7个左右,感觉还是可以的。毕竟市区路段堵车红灯什么的,大家也懂的。而且正常代步,其实一年也跑不了多少路,不费油的。感觉这个油价七元时代,高速上可以做到6点做,四五毛的样子,真的是很给力了。

有车最大的方便,就是偶尔还可以出来小小的放松一下!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观点仅代表个人,侵权私信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