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换驾照体检多少钱(合肥换驾照体检多少钱-)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需先到联网医院进行驾驶人体检,再通过“交管12123”或警邮网点窗口申请换证。为方便群众一站办理,日前,合肥市车管所在市内3家警邮便民网点设立“自助体检机”。即日起,驾驶人体检不用再跑医院,警邮网点即可实现体检、换证“一站式”办理。

“自助体检机”可提供本地或异地驾驶人期满换证的体检服务。驾驶人在设备的提示操作下,即可完成证件照拍摄、视力、身高、四肢、听力等项目的检查测试。全流程仅需10分钟,即可完成自助体检。

体检完成后,会有医生在后台对驾驶人的体检过程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体检结果即可自动上传。本地驾驶人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申请“期满换领驾驶证”,或通过警邮网点窗口申请;异地驾驶人需通过警邮网点窗口申请。

自11月28日设立自助体检机以来,已有近50名驾驶人体验了自助体检、换证一站办理带来的便利。

附:3家警邮网点地址

和平路邮政支局: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266号

莲花邮政所:合肥市经开区莲花路979号

康园邮政所:合肥市滨湖新区康园东综合楼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陈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