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s什么时候在线下(vivox9s上架时间)

作为国内销量最好的手机公司之一,vivo手机在外观设计以及硬件性能方面近两年都有着相当程度的进步。而其独特的Funtouch OS系统在这方面也是慢慢在前进着,近日vivo在其官方论坛正式公布了Funtouch OS的Android Oreo(Android 8.0)适配计划,并将从四月份开始陆续进行升级。

此次可以升级Android 8.0的机型有:vivo X9/X9 Plus、vivo X9s/X9s Plus、vivo Xplay6以及vivo X20/X20 Plus。这几款产品都将从4月份开始通过在线OTA的方式进行升级,这在目前的国产定制化OS中还算速度比较快的一批升级。

vivo在社区中也透露了一些此次Funtouch OS升级之后的新功能,比如智能弹窗提醒以及单词即使翻译功能。而除了这两个被官宣的功能之外,Funtouch OS升级Android 8.0之后也将有更多的新功能新体验,届时我们也将进行更加详细的内容解读。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