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奔腾b70能置换多少钱(11年奔腾b70置换值多钱)

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购买二手车,但是却不知道这类车的利润,尤其是一些出过事故的车辆,一般车主报完保险后就不打算修了,直接不白菜价处理掉了。就在上个月,笔者的一个哥哥小宋花一万买了一辆2014年的新款奔腾B70事故车,据小宋讲,回去直接卖配件能赚8万块。

经过了解得知,小宋在一家倒卖二手车的地方隔壁上班,天天都看到拉过来很多这种事故车,有一天看到了这辆奔腾B70问了价格后才1万块,就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因为小宋的工作就是做汽车配件的,所以对配件的行情了如指掌,大概估算这辆车能卖出8万的利润。

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后半部分并没什么事,只是车前方挺严重的,根本不值得修一次了,所以卖配件才是解决这辆车的最好办法,小宋说:因为公司有规定,不允许利用客户关系私下去牟利,但是为了多赚点钱也就破例了,打算先买这辆车试一下怎么样,如果可观的话就不打算工作了,辞职专门回家做这个。

其实我挺不相信的,这辆车新车才10万多,卖配件就能卖8万?随后小宋说:一辆车拆完以后卖零件比新车价格高,因为都是一些老客户,完全可以把这车的零件当新的给发过去,偶尔来一次也看不出来的,而且还都是真正的原厂件,质量方面没的说。

笔者点评:提醒大家一定不要购买出过事故的二手车,因为修理费会有一大笔开销,而且就算修好了也是一辆事故车,根本无法保障你的人身安全了,所以尽量不要碰这种车,往往捡小便宜的最后都会吃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