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天籁电瓶多少钱(尼桑天籁电瓶多少钱一个)

1. 姜-先生:四月份买的二手尼桑天籁,开了俩个多月电瓶没电了,修车师傅说车有过事故,我该怎么办?

老胡:需要确定是什么性质的事故及严重程度,以及当吋买车时与商家签定的合同内容是否有相关内容的约定,再向对方交涉

2. 韩小韩:您好!想买家用二手车,看了雪佛兰科帕奇和日产奇骏。科帕奇是2014年的,2.4排量两驱,行驶6万公里,卖价8.8万。奇骏是2018年的,2.5排量四驱,行驶2万公里,卖价15.3万。两台都是大连本地一手车,请您指导评价一下买哪个更合适一些,谢谢!

老胡:奇怪峻好些。

3. 萝卜干毛豆:你好,请问这个车是国四的吗?我在环保网输入车辆型号出现下面三个,但是下面的车辆型号比我的多3个字母!我这个算是国四吗?还有别的鉴定方法吗?谢谢!

老胡:照片看不清楚,到二十高附近车管部门持行驶证现场查询吧。

4. 馨 daddy:老师好,悦翔V7 手动 2016款,裸车5万,2.85万公里,车况好,无事故,17年11月上牌,请问能卖多少钱?

老胡:35000左右。

5.车小粉883307:2014款手动大众polo舒适版/2015-04-06/65000/1.4L/7.9万/

老胡:市场价45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