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合资格股份(合资格股东)

观点网讯:4月28日,众安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有关众安智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优先发售中合资格股东的保证配额基准。

众安集团指出,保证配额基准为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下午4时30分每持有188股股份可认购一(1)股预留股份。

众安集团表示,彼等的预留股份保证配额可能并非一手完整买卖单位的2000股众安智慧股份。分配予合资格股东之预留股份将向下约整至最接近整数(如有需要)。概不会提供零碎众安智慧股份的对盘服务,且零碎众安智能股份的成交价格或会低于完整买卖单位之当前市价。

合资格股东可申请多于、相等于或少于其保证配额之预留股份数目,或仅根据优先发售申请超额预留股份。优先发售项下预留股份数目少于或相等于合资格股东保证配额之有效申请将获悉数接纳,惟须受优先发售之条款及条件所规限。

于记录日期持有少于188股股份而并无预留股份保证配额的合资格股东,仍有权透过仅申请超额预留股份参与优先发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4月22日,众安集团分拆众安智慧生活港交所主板上市获聆讯通过。截至2021年12月31日,众安智慧生活合共有108个合约项目,总合约建筑面积约1710万平方米,涵盖中国17个城市及七个省份。

本文源自观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