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价格最低多少钱(缤智的价格是多少)


本田缤智被称为本田“良心”SUV,它“良心”的地方就在于能够提供“越级”的产品力表现,明明是一辆小型SUV,车内空间却堪比紧凑型SUV,而且在海外版全新缤智发布后,国产版车型的销量却不降反升,在2021年1月份售出了21001台,实在是让人眼镜大跌,连很多专业人士也直呼越来越看不懂汽车市场了。其实只要品牌给力,车型给力,然后价格再厚道点儿,销量上浮很大也在情理之中,没有人会和自己的钱包过意不去,而让本田缤智月销过2万的“助推器”就是它拿出了很大的优惠力度。

我们从山东青岛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的缤智是全系优惠3万元,只要能够满足店内贷款、店内上保险、店内上牌三个要求,就可以享受到3万元的优惠。其中的1.5L手动舒适版从12.78万元降至9.78万元,1.5L CVT精英版从13.38万元降至10.38万元。优惠加大,销量自然是水涨船高。看到这里,你是不是磨刀霍霍想要选择一辆呢?先别急,我会列举它的优点和缺点,只要你能够接受它的缺点,那么,选择它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接受不了,销冠哈弗H6不更香吗?长安CS75 PLUS不更帅吗?

对本田有过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本田汽车有两个特点:一吵二颠,可能在一些价格较高的本田车上这两个特点有所改善,但是像缤智这个价位的车型是享受不到这个待遇的,它的发动机噪音很大,能够清晰地传入车内,速度稍快,胎噪和风噪也很明显,这一些都坐实了“吵”的特点。它的底盘悬架很硬,影响了舒适性,过减速带时车身弹跳很明显,底盘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颠,缺乏那种厚重感和韧性,让人觉得开的是一辆很“廉价”的SUV,这就坐实了“颠”的特点。另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中规中矩,起步无力,内饰设计也很有年代感,车漆还很薄,甚至车轮压起的小石子都能擦花车漆。这一些都是缤智的缺点。

接下来就是优点了,缤智虽是小型SUV,但是后排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具有不错的舒适性,它的1.5L发动机动力输出虽然中规中矩,但是十分省油,很多车主都能开出六七个油的油耗,很适合家用。另外,缤智在小型SUV中的保值率很高,开几年再出手也不至于很心疼。

海外版缤智已经正式发布了,新车还提供两种前脸风格,外观方面的变化也很大,内饰也进行了诸多升级,因此,新车还是让人很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