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怎么重置密码是什么(助学贷款密码重置是多少)

各位同学:

暑假即将来临,在此武山县学生资助中心首先祝同学们暑假愉快,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现将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提交材料包括:1、申请表1份(本人签字确认即可);2、借款人或共同借款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可以只来一人代办,不能由第三方代办,来人需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临时或过期证件不能办理。3、合同签订后,持一份合同、一份受理证明到高校报到,并请大学资助中心于10月10日前在贷款系统中录入电子回执,学校未录入回执则视为自动放弃贷款。4、如学生在毕业当年考上研究生或者专升本,必须在7月31日前将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提供给县资助中心,以便为您办理延期还款手续,否则系统会产生利息。

二、续贷学生找回密码方法 :登陆在线系统首页;https://sls.cdb.com.cn/点击;“忘记密码——通过个人信息重置密码”。

三、在校生续贷时间:7月22日----7月26日, 7月29日---8月2日,8月5日——8月9日,共计十五天。

四、办理地点:武山县进修学校

武山县学生资助中心

2019年7月9日

友情提示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五季第十二期

开始学习啦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参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