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更改钥匙串密码是什么(如何更改钥匙串密码)

默认情况下,您的钥匙串密码与您的用户密码(用来登录电脑的密码)相同。您可以在“用户与群组”偏好设置中更改用户密码,钥匙串密码会自动更改以与用户密码匹配。如果您不记得前一个用户密码,那么您需要还原默认钥匙串。还原默认钥匙串会删除存储在钥匙串中的所有密码,但应该会允许您同步登录密码和储存在钥匙串中的密码。

更新 Mac 上的钥匙串密码教程

1.打开启动台。

2.选择其它中的钥匙串访问。

3.选取“钥匙串访问”>“偏好设置”。

4.点按“还原我的默认钥匙串”。

5.选取苹果菜单 >“退出登录”。当您再次登录时,将当前登录密码存储在钥匙串中。

如果因为忘记密码且不能提供旧密码给钥匙串来重设用户密码,您将不能访问旧钥匙串中的信息,并且会创建新的空白钥匙串。

以上就是更新Mac 上的钥匙串密码的方法,需要的朋友欢迎参考操作!想了解更多关于Mac相关内容,请关注macz.co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