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发动机是多少马力(起亚K5多少马力)

现在汽车工业发展越来越迅速,我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想要买车已经不是一件难事。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提升了出行的效率,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一直以来10-15万的A级车型是销量最高的,其次需求量大的就是20万级别的B级车。在这两个级别中,合资车型依然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大家对日系车、德系车都比较喜爱。

比如A级车的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车型,销量是十分高的,B级车中的大众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等车型也是最受喜爱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B级车,因为这种车型相比于A级车,在动力、舒适性、空间等方面都更好一些,能够带来更高的驾驶质感。

在B级车中,竞争非常激烈,除了上述的几款车型外,还有别克君越、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型也有一定的实力,不过大家可能忽略了一辆车,就是起亚K5。对于这辆车,大家可能都非常熟悉,当年和迈锐宝、索纳塔八代一样拥有时尚前卫的颜值设计,在国内火爆一时,成为B级车型中的代表,但是近几年在汽车市场上的销量下滑严重,尤其是在国内市场上,几乎被人们遗忘了。

起亚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开始作出改变,今天讲的这款车是2023款起亚K5GT版本,更加注重运动性能,2.5T+8DCT+四驱系统,售价或18万起!

外观方面

一般车型只要带GT两个字,就说明有更强烈的运动属性,K5GT版也是如此,车头的设计更加扁平犀利,采用最新的黑色中网设计,还有富有科技感的运动包围和大灯,非常有冲击力。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和黑色后扰流板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采用双边四出排气,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

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和普通版本的K5相差不大,不过在配置方面有了很大提升,采用全新液晶仪表盘设计,搭配全新真皮座椅,同时也有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等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

起亚K5GT版本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0匹,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还有四驱系统的加持,这辆车的动力表现不俗,符合GT车型的表现。这也是这辆车最吸引人的地方。

并且这辆车虽然拥有强大的动力和高颜值,但是售价可能不会过高,预计在18万左右。因为现在起亚K5的处境并不太好,定价太高可能不能拯救现状。如果真的是这个价格,那么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会大大增强,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对此大家是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