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单车靠什么供电(永安行是电瓶车吗)

氢能源电动车距离上市,仅剩一步了。

说起氢能源在交通工具上的运用,其实我们并不陌生。公交、出租车等在氢能源上的运用已经很成熟了,但目前氢能源在两轮电动车上的应用,还属于“稀罕事儿”。

早前,行业内九号电动曾推出过一款采用氢能源作为动力的SegwayAPEXH2概念车,而在共享电动车领域,永安行则更早。

2019年10月,永安行就已研制成功氢能自行车,并于同年12月正式向部分用户开放体验。在今年1月份,永安行在江苏南通举行“氢燃料电动车市民体验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试骑该氢能源电动车。

据了解,永安行氢燃料电动车通过氢燃料转换电能来为整车供电,续航总里程约70公里,最高时速23KM/H。氢燃料电动车采用换氢技术,只需1分钟完成,在加氢中心也只需要3分钟加满氢气。

结构上,永安行氢能源助力自行车的储氢罐隐藏在车架下管处,氢燃料电池系统则布置在坐垫下方,车身整体紧凑美观,没有因为储氢罐而显得臃肿。

成本因为涉及商业秘密,永安行暂未透露。


此外,除常州、南通之外,永安行后续还将在北京、上海、苏州等城市陆续开展市民体验活动,为下一步车辆的优化提升,搭建绿色高精度出行应用场景,倾听民意、收集民智。

简言之,氢能源电动车离我们不远了。

那么,问题来了,氢能源电动车,你敢骑吗?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