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加多少号的油(林肯mkc加几号油)

如今,在SUV的市场中,更多的车企将重点放在了中型SUV这一车型中,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豪华感与乘坐体验会更加丰富,也更能体现品牌的魅力所在。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消费者也纷纷将手伸向了这一级别的豪华中型SUV。

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会重点关注汉兰达、或者更豪华的宝马X3,奥迪Q5L等车型,不只是产品,国人们对于品牌的需求甚至更大。但不可否认,除此之外,还有许多非常具有性价比且独具一格的车型存在。例如接下来要介绍的,林肯旗下的中型豪华SUV,林肯MKC。有着豪华中型SUV的进口身份,但却只有奥迪Q3,宝马X1的价格,且性价比不输于丰田汉兰达。

虽定位为中型豪华SUV,但林肯MKC的车身尺寸却只有4552mm*1864mm*1657mm,相较于竞品汉兰达,林肯MKC要显得更加精致小巧许多,从外观上也可看出。林肯家族式的车头设计,配备了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先进的主动闭合功能,能让林肯MKC针对不同的工况实现保温、散热以及降低风阻的综合效果,十分人性化。

从车身侧面来看,林肯MKC的腰线以及包围显得十分具有力量感与厚重感,大气十足,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门把手还经过了镀铬处理,十分精致,在大气的同时也注重小节。

看向车尾的设计,林肯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这一设计无论走到哪里,在大街上都非常具有辨识度。车尾的线条较为简单,但十分饱满,再加之下方口径粗壮的双边单出排气,力量感十足。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总会出现一些,亲朋好友想向你借车,但你不希望把车钥匙给他们或者只有一把钥匙却有朋友临时借车需要自己再向他去讨要钥匙等其他因素,会比较为难,林肯MKC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在驾驶位的的B柱上,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密码锁,无需钥匙,就可进入车内,这样更方便家人及朋友共享用车,十分便利,也更加表现了林肯MKC的人性化所在。

内饰方面,相对于当下的主流设计来讲,林肯MKC的视觉效果会稍显\"老气\"一些,但较为\"老气\"的设计,实际意义就是设计的更为成熟一些,相对而言不会过于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而已。在用料方面,林肯MKC还是非常地道的,中控的触摸质感厚重,并且做工也非常精致。

且林肯MKC还搭载了感应式的迎宾灯,当走近车辆时,迎宾光毯、门把手、前后车灯以及内饰氛围灯都随机点亮,进入车内后,折叠后视镜也会自动展开,给予乘客丰富的仪式感。在座椅方面,林肯MKC还全系标配了座椅加热与座椅记忆,十分厚道,更好的增加了乘客的乘坐体验。除了丰富的配置,林肯MKC还搭载了14喇叭的THX-II环绕立体音响,让视听享受更上一个档次,且林肯MKC还标配了主动降噪功能,NVH表现出色,无论是在闹市路段,还是高速巡航,车内的环境都十分静谧,不会影响乘客交谈,更加贴切\"豪华\"二字。对比同价位的竞品丰田汉兰达而言,显然林肯MKC会更上档次,且带给乘客的豪华感受也是非同凡响的。

在动力方面,林肯MKC全系搭载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为253马力,最大扭矩389牛米。低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381牛米。并统一匹配了6AT变速箱。

这一套动力系统的表现,加速时动力充沛,输出也十分平顺,只是6AT变速箱的表现较为一般。但林肯MKC可以加注92号汽油,这对于许多需要加注95号汽油的竞品来说,降低了部分使用成本,并且拓展了油品的适用范围。在高配车型上,林肯MKC还拥有悬架软硬调节功能,能使其更好地应对不同的铺装路面,乘坐体验更佳。

对于这样一款\"样样具备\"的豪华中型SUV,价位却非常的亲民。全系都有着5万左右的优惠,带有座椅加热以及电动座椅记忆的入门版车型也仅有22.98万,相较于丰田汉兰达起步就23.98万,甚至有时部分地区还需加价提车而言,显然林肯MKC更具有性价比,且带给乘客的豪华质感也是丰田汉兰达所不能给与的。对于23万这个价位,能购得到这样一款纯进口的豪华SUV,在汽车市场中也是屈指可数的。因此在笔者看来,有这款豪车在,简直是可以放弃汉兰达的,各位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