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为什么缺货(华为荣耀为什么都缺货)

经过了半年多时间的整顿之后,独立运营之后的荣耀终于发布了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荣耀50系列,但对于某些生活本身就比较拮据的用户来看,看到高达2000多元的起售价还是选择望而却步。把目光锁定到了荣耀的低价位产品身上。

记得上半年,荣耀很多低价位的手机都处于“缺货”状态,但到了现在,荣耀还是发力保证了某些“百元机”的现货供应,比如这款荣耀畅玩20,在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并且还有128GB存储的基础上,到手价仅899元,且不需要预约就能买到,对于喜欢荣耀的粉丝来说,这本该是福音,但还是有网友表示纠结了。

因为,有数码博主建议他们加价选择红米(redmi)Note 9,在存储组合一样的情况下,到手价也才999元,且提供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由于荣耀和红米都是国内一流知名品牌,在竞争力方面都有自己的优势,选择大品牌的产品更加能够让人放心,因此网友们表示纠结了,到底该不该加价?选择谁会更加划算呢?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作为百元机,大家就要不奢望手机拥有旗舰机的性能了,这两款手机的性能都比较一般,其中荣耀畅玩20搭载的是虎贲T610芯片,作为国产芯片,性能大体相当于骁龙665的性能水准,而红米Note9 4G版搭载的是骁龙662芯片,性能上两款手机都是百元机水准,日常使用打打电话,刷刷短视频,浏览网页没啥压力,如果想要玩大型手游它们都不适合你。

抛开性能,这两款手机的差距就很明显了,其中,荣耀畅玩20这边后置搭载的是1300万像素 500万像素的AI双摄,屏幕则是6.517英寸的720P屏幕,内置一块5000mAh的电池。作为对比,红米Note 9搭载的是后置4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200万像素组成的三摄,屏幕则是6.53英寸的1080P屏幕,提供一块6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此外还有红外功能。


综合对比来看,如果你只在意价格,只想买荣耀的产品,荣耀畅玩20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这个价位的手机,买回来的主要作用就是就是联络,它的续航还是不错的,而如果注重性价比,多花100元买红米Note9其实是更好的选择,屏幕显示更细腻,续航更持久,拍照也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