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楼兰按揭首付多少(日产楼兰首付多少钱)

【税险全免 聚利家人】到店购车即享300元油卡+品牌电水壶 ,来电VIP热线:400-931-7727

1 、特推出员工购车名额楼兰,楼兰特别版首付66800贷回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 、【礼遇一】全系车型购置税全免、限时送全险(不包含全新一代奇骏、全新途达)

3 、【礼遇二】全车系缓供贷,前3个月无需还本金!

4 、【礼遇三】90万份售后安心服务礼遇!

5、 【礼遇四】置换新车至高享1.9万元补贴!

6、 【礼遇五】轩逸经典员工特价车7.9折!

7 、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10次基础保养、保价无忧、尊享车服务

8、 你我的距离,10倍油卡补贴,离得越远补的越多!并提供免费叫车服务!

9、 贷款购车客户,可享2年至高9万的轻松购车服务!

10 、老客户成功介绍亲友购车送价值500元精美礼品一份!

11、【医护专属】医师、护士、医务工作者购东风日产全系额外补贴3000元!

12、【考生专属】携带2022年准考证购车,补贴1000元!

地址:(①自驾来店有专属VIP车位供您停靠②您也可以拨打热线选择我们为您提供的免费叫车上门服务)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1日 至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