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铢汇率什么时候还最低(泰铢汇率最低时是多少)


小编今天是来帮大家算账的,最近人民币对泰铢的汇率特别好,汇率已经超过了4.8,这是近5年来小编看到的最好的汇率了,去年的汇率还维持在4.3到4.4这样。这是什么概念,我给大家举个例子:

500万泰铢的房子,去年买要119万人民币,如果是现在买呢?只要104万,不算上任何开发商的折扣,就已经接近85折了,足足帮你省下了15万人民币。

浅显分析一下泰铢对人民币的汇率为什么会下跌,小编认为泰国的第三波疫情是有一定原因的, 泰国不能开放,不论是旅游还是企业投资机会都几乎为0,那么对泰铢的需求就少,市场上泰铢过剩,汇率自然会下跌,这和前些年泰铢对人民币疯涨如出一辙。短期内汇率会不会继续下跌,或者说泰国房价的走势将会是怎么样的,这就见仁见智了, 小编这里不做任何评价,只做客观描述,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私信我探讨。

那未来泰铢会不会回归到4.5或者更低的水平呢?其实如果国家之间通航了,不论是旅游,还是企业投资,或者是房产投资对泰铢都有大量的需求,那么汇率自然就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