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动力一号什么用(动力一号有什么用)

迷你摩托在当下越来越火,轻松的驾驭体验亲和力十足,即便没有高潮的骑行技能,依然可以操控自如。但以往的迷你摩托大多外型陈旧,没有亮点,直到今天的主角出现······

资深摩友应该能一眼看出小幽灵的原型车是意大利奥古斯塔的三缸怪兽Brutale800,那车20万的售价着实贵到没朋友。如何花不到1万元,就能玩出20万的感觉呢?答案有一个:山寨!

这部将山寨进行到底的小幽灵AD125明显是抄袭意大利最帅街车MV奥古斯塔 Brutale800的外形设计,就连排气管都是侧排三出(尽管只有一个小缸筒)。

扁平式车头上同样扁平化的前大灯和一字LED转向灯,基本与MV Brutale800如出一辙。

夜间效果则更加惊艳,大灯外圈的LED灯带是长明设计,里面上下两颗LED灯分别负责远近光照明模式,有着很好的照明效果。

手把开关布按钮局和整个车把这一套与自由侠完全一样,仔细看下细节做工还是值得肯定。

小幽灵的方向柱做了增高处理,以改善舒适性。

仪表盘看起来就要小很多了,虽然常用的挡显、速度值、转速等行车信息都能够塞进去,但是骑行过程中仪表的读取体验很差。

主钥匙采用完全可折叠式设计。

小幽灵的油箱容积达到了15L。

肌肉感很强的超大油箱,看起来很是很唬人。

红色钢管编织车架,装饰作用明显。

分体式座椅基本是个摆设,后座乘客表示很痛苦。

前后制动系统来自国内厂商,品牌不详。

14寸车轮,扁平比为70,轮宽为120,明显属于低端轮胎。

后避震采用中置式。

前后脚踏用一整块铝合金连接。整车上下的固定螺丝全部采用不锈钢材质,未见到传统“绿螺丝”。

后独立挡泥板兼牌照架。

小幽灵搭载的是125mL的单缸风冷卧式发动机, 最大功率6.5kw/7500rpm,最大扭矩9.2N.m/5000rpm,采用化油器供油系统,4档变速。

驾驶姿势舒适,操控灵活,驾驶难度不高,小幽灵很好地发挥迷你摩托车的优势。

减震系统很硬,影响舒适度,路感还算比较清晰。

这款小车的外形山寨了意大利超美街车,动力系统则采用了泰国本田款式的发动机,注意事泰国本田款式。其实,无论从做工还是震动,国产的小排量单缸发动机都已达到国际水准,但就是摆脱不了山寨的影子。

转速超过6000转后脚底传来明显的振感。

总结:小幽灵外型非常帅,因为山寨了意大利帅气的MV奥古斯塔 Brutale800;其动力系统虽然不是三缸,但作为一款迷你小车,所谓泰本田版的单缸足够用;骑行体验上,不要有太多期待,毕竟这只是一部不到1万元的小车,它给你更多的是来自外观上的满足感。

优点:

便宜,

好上手,

帅气的样子。

缺点:

山寨,

会被懂车的摩友耻笑。

适应人群:

小白或屌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