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研究一面什么内容

2月22日上午,兴业研究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学祥带队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双方就金融信息服务机构的数字化转型等相关议题开展座谈。

金融信息服务机构的数字化转型是顺应市场潮流的客观要求,更是通过自我改革创新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兴业研究公司作为经济金融的内容生产方,持续探索建立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匹配商业银行业务发展需求的研究支持体系,助力银行业务转型,实现研究赋能。万得作为我国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先机构,搭建了支撑我国金融专业人士开展投资研究工作所需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兴业研究希望通过深度交流,借鉴万得数字化发展的经验,探寻研究成果输出的数字化道路。

座谈中,万得轮值CEO、副总裁周立从万得公司定位出发,介绍了万得公司的发展历程、数字化布局、业务处理流程等内容。兴业研究表示要完成数字化转型需在基础设施、人才储备及数据治理上加大投入;在全面平衡风险、收益等因素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借由数字化转型重塑核心竞争力。

万得轮值CEO、副总裁周立,万得产品技术总监赵伟健,万得行销销售总监李莉,兴业研究公司副总裁鲁政委、陈若菲,以及双方有关负责人参与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