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的标志是什么样子的(联想手机标志图片)

IT之家 12 月 31 日消息,联想将于近期推出拯救者 Y90 双擎风冷电竞手机,内置主动散热涡轮风扇。今日官方发布一段视频,展现了手机背面的样子。

这款手机采用对称式设计,背部中央微微凸起,侧边框具有风扇出风口。相比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背部的“Y”型发光 Logo 更大。产品经理表示,这款手机手感舒适,中部凸起十分轻微。手机配备高性能处理器,外加合理的性能调度、积极的自适应高刷策略、大电池,游戏体验棒。

IT之家此前报道,拯救者 Y90 双擎风冷电竞手机的正面此前已经曝光。手机搭载 6.92 英寸全面屏,采用无开孔设计。屏幕使用了三星 E4 发光材质 AMOLED 屏,具有 1080P 分辨率、144Hz 高刷新率、支持 HDR 增强显示。屏幕多指触控采样率可达 720Hz,具有防蓝光认证。

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旗舰级别的 SoC 芯片,于 2022 年初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