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一路压制什么意思(空头一路压制是什么意思)

昨晚外围形势一片大好,本以为今天要突破3500了,谁想空头力量死死压制茅台控制指数,现在都指数已经失真了,为什么一直不突破呢?今天最少触摸了一下3500就回调了,个人认为本周二有一个跳空缺口,主力要想上攻就要解决后顾之忧,把这个缺口回补。

今天早盘看形势不对,把前期买入的688698清仓卖出,先获利走人落袋为安。

出来的资金直接买入300889

具体原因也不分析了,总之买入一直股票是有原因的,要不是热门概念,要不就是技术指标达到要求,自己领会吧。

那么这周还买的2个新股怎样?


这两只股目前都没有什么问题,炒股要耐心,只要技术指标没有走坏就拿住不动。要是碰到大环境不好可以止损或止盈出来,就一条确保资金安全。后面还是继续看多。这三只股票后面怎么操作看微头条,出现变数我会及时在微头条上发布的。就这样吧,有是平淡的一天。

再多一句很多人喜欢追高,老是看到别人的涨自己的不涨就心急,要知道股票有轮动,涨幅有先后的,只要形态没走坏就耐心等待,会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