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现在能优惠多少 2018(荣放现在能优惠多少)

丰田在我心里是一个十分特别的日系品牌,原因就是它的“特立独行”,当其他日系品牌存在一定优惠力度的时候,丰田却反其道而行,赛那曾经加过价,汉兰达曾经加过价,埃尔法、威尔法、兰德酷路泽现在还加价……其实丰田汽车的销量并没有大众汽车和上汽通用好,它的加价只是饥饿营销罢了,造成一种“一车难求”的假象,当消费者不再上当受骗的时候,假象就被揭穿了,比如赛那和汉兰达现在已经不敢加价了,这就是消费者的胜利。当然,在竞争十分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丰田还是十分“脚踏实地”的,不但不加价,还有一定优惠。

一汽丰田RAV4荣放是丰田在国内市场销量最高的SUV,它在2021年累计售出了199675台,是款十分热销的紧凑型SUV。动力上,荣放提供2.0L车型和2.5L混动车型,它的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9牛·米,传动系统是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10挡),部分车型还提供多片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系统;2.5L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21牛·米,两驱车型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202牛·米,四驱车型则配备了前后双电机,电机总功率为174马力,总扭矩为323牛·米,由于后电机功率较小,它的电动四驱系统仍然以前驱为主,后驱为辅,基本的脱困能力还是有的。

根据车主口碑来看,荣放的缺点有很多,比如车内隔音效果不好、车漆薄、车内异味大、发动机异响、低配车型配置低、后排地台隆起高等;优点有方向盘手感好、转向精准、后备厢空间大、舒适性好、油耗低等。基本上,这款车在传承了日系车的优点的同时,也沿袭了日系车的缺点。

优惠方面,我们从天津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阶段荣放全系均优惠1.5万元,不过大多数车型却是有额外条件的,比如店内上牌、店内上保险。优惠完,荣放的标配车型已经跌至16.08万元,价格与本田CR-V十分接近,这两款车也是直接竞争对手。不过从销量上来看,荣放却卖不过本田CR-V,一方面,威兰达分流了荣放的销量,一方面,本田CR-V的产品力确实比荣放更均衡一些,比如CR-V的1.5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要比荣放的2.0L发动机好很多。

销量方面,荣放的2月销量为14502台,其中的主销车型还是2.0L车型,它的销量在1万台以上,2.5L混动车型的销量是几千台,2.5L插混车型的销量是几百台,由此可见,选择荣放的消费者还是冲着性价比去的,价格一旦超过了20万元,就不好卖了。对于一汽丰田RAV4荣放,你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