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有什么后果(银行保险有什么后果吗)

为全面做好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了解,建设银行临沂分行沂南支行组织到裕农通各大服务点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将存款保险和非法集资的危害相关知识普及到百姓当中。

在宣传过程中,该行向来往裕农通服务点的周边群众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是什么,保险偿付限额是多少,什么情况下能够偿付以及与存款保险相关等基本知识。银行员工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全面了解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增加了老百姓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借助滚动屏幕、悬挂条幅及宣传折页等丰富的宣传形式,对广大群众进行集中教育和定向宣传,进一步强化公众金融识宣传教育,营造深入实施存款保险制度的良好外部环境,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是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做好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更拉近了群众与银行的关系。

齐鲁壹点 通讯员 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