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水箱多少钱(雨刮器水箱多少钱一个)

Local Motors的自动驾驶电动车Olli 2.0算是近年来知名度比较高的一款电动汽车了,这得益于它自动驾驶的概念和大量使用3D打印的零件。

最近他们又集成了新的3D打印部件——雨刮器电机盖盒。目前,Olli 2.0作为摆渡车,已经在美国等国家的一些校园、体育场、工业区和一些社区投入使用。不过在欧洲,他们的审批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原来Olli 2.0没有雨刮器。

于是Local Motors的工程师们着手准备给Olli 2.0装上雨刮器。由于Olli 2.0的驾驶舱顶部是一个倒了圆角的矩形,玻璃材质,内部集成了灯光系统,没有办法安装雨刮器。最终经过研究,工程师们觉得把雨刮器安装在玻璃的下方。

随后,工程师们对前保险杠做了一些改动,在内部集成了雨刮器的电机和水箱。在组装测试时,工程师们注意到雨刮器的电机从保险杠里露出一部分。要解决这个问题的话,要么就是重新设计一个保险杠,要么就是加装个盖子。显然加装盖子的成本更低,也更容易操作。

随后,工程师团队就设计了一个电机盒盖,并3D打印了出来。这是一种突出的斜平行四边形,有一个用于放置雨刮器臂的穿孔,一个较小的用于放置水管。该部件的主要功能是美观,但考虑到它的位置(在电机旁边),它还必须保证电磁兼容性,抵御雨刷臂的摆动,承受道路上交通循环造成的持续压力和振动,并保护电气单元不受外部因素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