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事变(813事变简介)

老照片:1937年日军侵略上海铁证。作战休息时候的日军侵略者,偷吃农民玉米很开心。

老照片:1937年日军侵略上海铁证。前线作战的日军,面对镜头微笑。

老照片:1937年日军侵略上海铁证。这张照片原本是不允许公开的,被一位有良知的日本记者曝光。图中日军抢夺了中国农民的牛车。日军用抢来的牛车运输枪支弹药。

老照片:1937年日军侵略上海铁证。1937年拍摄的日军的1855部队,俗称“华北派遣军防疫给水部”,其实这就是一个遗臭万年的日军细菌战研究机构。与同时期的731细菌部队一同对中国百姓进行惨无人道的细菌战。

老照片:1937年日军侵略上海铁证。上海城里面的日本宪兵 ,一辆人力车匆忙闪过。

老照片:1937年日军侵略上海铁证。1937年813事变,俗称“淞沪会战”。图为被日军疯狂轰炸的上海南京路。

老照片:1937年日军侵略上海铁证。装备精良的日军侵略者在上海展开了激烈的巷战。

老照片:1937年日军侵略上海铁证。用稻草伪装的日军部队。(我是搞史人,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