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停车(qq停车场现在还有吗)

2021年3月24日凌晨2点,甘肃省高台县。由于当晚辖区出现大风沙尘天气,能见度较低,服务区发生拥堵,张掖市公安交警支队南华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辖区服务区疏通时,发现服务区上行口有两辆车辆车停在应急车道,且车后方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由于天气原因而且车辆停在服务区上行口,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执勤民警随即上前纠正其违法行为,让驾驶员立刻将车开往前方高台收费站广场。确保停车安全后等待处理。情况了解后,执勤民警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处罚。

交警提示: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在高速公路发生事故或其它紧急情况时,救援车辆能够快速通行,希望大家培养好行车习惯,守法、安全文明的出行。

交通违法举报邮箱:1992213441@qq.com

执法监督电话:0936—8253653 0936—5999280

编辑:曹 静

编审:吴来祝

审核:刘奎光

来源: 张掖公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