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联赛多少轮(k2联赛比分赛程)

在刚刚结束的韩国职业足球联盟的第三次董事会中,确定了本赛季K联赛的开赛时间。 本赛季的K联赛将会在5月8日正式开启,揭幕战为卫冕冠军全北现代主场迎战韩足总杯冠军水原三星,比赛共进行27轮(双循环22场+季后赛5场),与以往的38轮相比少了一个循环。



据悉,双方先通过双循环的22场比赛(11主11客)进行分级,此后前6名和后6名各自成组进行5轮的单循环小组赛来角逐冠军和降级名额,每组的前三名(1-3名和7-9名)在最后五轮多出一个主场。 本赛季的K2联赛同样也将会进行27轮,10支球队直接进行三循环的比赛,前26轮每支球队各13个主场,最后一轮的主客场将通过抽签决定。 同时,考虑到疫情的因素,所有的比赛都将会空场进行,如果在赛季进行中有球员或者教练确认感染,那么感染球员所在球队将至少两周无法出赛,而如果比赛当天有球员、教练或者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感染,比赛将立即中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