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的意思(where的意思和用法)

文/英语老师刘江华

最近一直都和战友在学习俚语相关的口语,因为这在英语交流中经常会出现。要是不懂这些意思那就很容易出洋相,比如别人骂你是old cat那你就知道是老女人意思,骂你是old dog就是老头儿,骂你是confidence man就是骗子,等等。

今天和战友继续学习一个短语 where is john? 什么意思?你可能直接翻译为约翰在哪里?john是名字约翰。战友记住这样理解是千错万错的。john英 [dʒɒn] 厕所的意思,这个单词除了表示厕所外,在美国俚语中还有警察的意思。

和老外在一起旅游,突然他说一句Buddy,where is john?你可不要理解朋友,约翰在哪里?你说我不认识约翰啊,当然他会解释john=toilet=bathroom=WC, 如果要描述约翰要写成大写John。

john 除了表示厕所外,还可以表示警察,举个例子john law law 英 [lɔː]法律, 看到john law千万不要翻译为约翰法律,而是表示警察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