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庆明(刘庆明眼科)

盛世迎盛会,盛会谱新篇。近日,陆军某基地警卫勤务营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官兵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官兵立足本职做贡献的热情。

该营在做好大课宣讲辅导的同时,还积极将《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主流媒体中关于两会的要点内容进行收集整理,通过班务会、政治教育等时机,组织官兵深入学习。

他们还积极引导官兵充分运用电视新闻、报纸书刊、展板橱窗、官方公众号等平台密切关注两会动态,跟进学习两会精神。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不仅让我对国家的最新政策有了更多了解,而且更懂得了加快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我一定努力提高打赢本领,完成好各项任务。”该营中士张刚说道。

据悉,下一步该营还将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抓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为推动部队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丁波 程锐 王畅 刘庆明 徐淼鑫)

来源:国防时报

编辑:邱兵

编审:许小娟

国防时报新闻中心 2028960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