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排名(创造101排名总决赛排名)

阅读愉快!

截止北京时间2018年6月21日12时,距离决赛还有两天半不到的时间,《创造101》的最新排名再次公布。本次排名吴宣仪反超孟美岐排名第一,孟美岐顺位掉到第2名,看来最终C位将在这对宇宙美少女姐妹中诞生。

村花杨超越排名稳定在第三位,基本上出道已经稳了,不知道这个唱跳俱不佳的女孩,最终会给这个女团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段奥娟排名第四,这个声音好听的妹子基本也出道在望。第五第六分别是yamy和赖美云,本次排名正好与昨天相反。前6的小姐姐基本上已经锁定出道名额。

第7到第12名分别是李紫婷、紫宁、傅菁、徐梦洁、刘人语、李子璇。排名变动较大的是李子璇,又从第7掉到了第12,刘人语前进1名排第11.第7到第12名都比较危险,随时有可能被底下的人反超。

第13到第15名分别是高秋梓、杨芸晴、王菊,这三个风格另类的女生成团机会不大。极为罕见的是许靖韵和戚砚笛并列第16,估计这两人中会有一个成团出道。

第18到第22名分别是高颖浠、吕小雨、陈意涵、强东玥、吴映香。这几位排名稳定在最后几名,想来是出道无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