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什么网络公司(美国有什么网络公司)


还记得曾经你写过的信件、还记得你小时候玩过的小霸王游戏机、还记得你小时候买糖的一毛钱纸币吗?

互联网发展迅猛,手机支付替代了纸币,电脑游戏替代了游戏机,聊天软件替代了信件……

(正在工作的电话接线员)

互联网正在重塑这个世界,让一切变得面目全非,虚拟和现实正在融合,对人类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youtube、google、WhatsApp、Facebook的注册用户远远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人口。

Apple、Amazon的经济实力愈来愈强,超过了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

以下是六大顶级的网络公司。

1,youtube,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视频输出平台,19亿用户。

注册于2005年2月15日,由美籍华人陈士骏等人创立,让用户下载、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

(小时候的广场电影)

2,google,全球最使用人数最多的互联网平台,20亿用户。

谷歌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4日,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共同创建,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

(一部手机便可阅遍世间图书)

3,WhatsApp,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即时通信软件,16亿用户。

2009年2月24日,寇姆注册了一家专门开发手机“状态”应用的公司。公司暂定名称为WhatsApp。

(在过去,一封家书抵万金)

4,Facebook,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社交网络服务平台,28亿用户。

由马克·扎克伯格创立于2004年2月4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

(社交网络)

5,Apple,全球市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科技公司,年营收2600亿美元。

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

6,Amazon,全球使用最多、规模最大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年营收2655亿美元

亚马逊成立于1995年,创始人是杰夫·贝佐斯。

(无人机快递)

网络化趋势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人类社会将被一网打尽。